2011年4月11日 星期一

有幾多斤兩? Part 2 (HEAD Vintage Rackets篇)

輪到經典球拍出場!

Pro Tour 630 (PT57A Europe Version)


第一支,並不是我的收藏,是我向'A' Friend 借回來作參考的: Pro Tour 630.
本來它是用Full CAP Grommet的,但已轉為non Full Cap. 它還轉用了皮Grip, 重量再加!









Pro Tour 280 (PT57A US Version)


第二支,是我的收藏,Pro Tour 280!
US Version本來都不是用Full CAP, 所以除了皮Grip的差別, 重量跟歐洲版也差不多吧!

PT57A 一直被傳為現役ATP球員使用... 包括Robin Soldering











Prestige Classic 600

第三支,也是我至愛之一: PC600. 這一支是其中較常用的一支,也是比較輕的一支.

很多圈內人仕一直相信Marin Safin在他ATP生涯大部份時間都在用這球拍的.











Premier Tour 600

這一支是我收藏之中, static weight最重的一支, 高達373gm! 這一支我在轉Pallet時發現在handle內是有注入矽膠,可能上一手想去減低佢個swing weight吧! 坦白講, 打起上手真係唔覺有373gm!











Liquid Metal Radical Tour

最後一支HEAD Vintage Rackets, 係由教練 Friend處得來的, 原來這支版當年祇在歐洲開售,並祇有10支到港,有4支留給了港隊Martin Sayer使用...也即是本港遺下6支中的其中一支!









在我心目中, 我的Collection己經完成.

我想都是時候努力練好技術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