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7日 星期六

Return of the Prestige

人生, 要往前走.

正是如此,常常遇上很多地方要作決定.

網球是我的興趣,也是一種發揮自己,實踐自我的活動.
而打網球也有很多風格.各有堅持.

進攻,主動,是我風格內容.

但要打出這風格的背後, 是要付上比其他人更多的訓練,體能,才可打出成績來.
Prestige 系列的球板正是配合我主動進攻球風的系列.

我曾hesitate,要不要這樣打下去,我用了其他的,如Extreme 系列去逃避自己的懶惰,體能的不足,欠缺的練習. ..

一言蔽之: 逃避.

說真的, Extreme 系的球板也曾帶給我勝利, 但感覺不太實在, 感到勝得有點憢悻.

一場比賽後, 一次mid term test後, 再一次體會到:憢悻不是實在的.

路難行,更要行! 是自己的路不要繞道行!

哈哈! 竟然為了一支Prestige說這一大番說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